跳到主要內容區
:::

「英語教育推動系列活動」國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

中等教育科施詠齡科員 01/30/2014 1721 點閱

    103年度臺中市國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將於3月4日(星期二)於霧峰區的市立光復國民中小學(國中部)視聽中心正式開鑼。

    本次活動配合比賽生動的題目讓英語教育融入課程與生活,題目分別為 「The Best Vacation I Have Ever Had、What I Like Best about Taichung、Do What 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 」。

    希望能透過比賽的交流與觀摩,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動機,提升英語學習成效,充實國中英語教學內涵及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更達到觀摩學習之效,另外,比賽活動將全程錄影,並製作DVD,發送提供各校作為英語教學參考及推廣之用。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立中小學102學年度第2學期校長布達典禮
寒假英語活力營~精采豐盛的成果展演
「英語教育推動系列活動」國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
健康起步走
103年度慈孝家庭楷模選拔及表揚活動
「女人、小鳥、星星~ 米羅特展」
臺中市103學年度特殊需求幼兒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即將登場!
臺中市教育服務役替代役男 「寒冬送暖、"役"起關懷」活動
校舍動土典禮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