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校舍動土典禮

國小教育科黃敏貞科員 01/30/2014 1641 點閱

    自縣市合併迄今,教育局共規劃太平區新光國民小學、烏日區旭光國民小學及梧棲區梧南國民小學等3校遷校計畫,市府挹注工程總經費高達新臺幣6億多,並於102年底至103年初陸續完成工程決標及動土,預計於104年完工。

    胡志強市長及教育局吳榕峯局長相當重視教育環境,皆親自蒞臨主持,也期勉學校完成遷校後,除了提供更優質的教育環境,嘉惠當地學童外,更能秉持一貫與社區資源共享的理念,使其成為社區學習中心及成為重劃區內文教拼圖的新亮點! 

    除遷校工程動土外,同樣在103年1月份舉行的還有三和國小、月眉國小、健行國小校舍拆除重建動土與順天國小及大同國小興建活動中心動土典禮,這些教育重大工程動土典禮的舉辦,除代表市長對臺中市各區域間教育的支持,更象徵未來的一至二年內學子們將有更新的學校及安全的校舍可安心學習,期待局內及學校各同仁能齊心,一同為打造臺中市優質教育環境盡一份心力。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立中小學102學年度第2學期校長布達典禮
寒假英語活力營~精采豐盛的成果展演
「英語教育推動系列活動」國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
健康起步走
103年度慈孝家庭楷模選拔及表揚活動
「女人、小鳥、星星~ 米羅特展」
臺中市103學年度特殊需求幼兒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即將登場!
臺中市教育服務役替代役男 「寒冬送暖、"役"起關懷」活動
校舍動土典禮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