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暑期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國小教育科連忠誠候用校長 07/01/2014 1395 點閱

        今年的暑假期間,將分山海屯中及和平區辦理國小暑期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快樂充實精彩繽紛的暑假。

        英語國際生活營預定於103年7月1日(星期二)至7月25日(星期五),分別在神岡區神岡國小、梧棲區大德國小、大里區美群國小、西屯區泰安國小及和平區博愛國小舉行,除和平區預計錄取70名小朋友外,其餘各區皆招收120名小朋友。參加成員以弱勢學童為優先,透過中外教師協同教學,營造有趣、生活化的英語學習環境,激發學生學習國際語言的興趣,拓展國際視野,增進對國際多元文化的尊重與了解。

       藉由英語國際生活營的舉辦與互動課程的安排,讓小朋友浸淫在英語歌曲律動、國際文化體驗、英語會話、英語實作教學、英語團康等活動中,以增進英語學習動機,進而提升英語學習成效。

分享:
:::

教育櫥窗

拿起畫筆,才知道天空要畫多大有多大
暑期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點燃心燈 化礙為愛~臺中市103年度「點燈之愛」特教班親師生戶外教學活動熱鬧登場
4128185家庭教育諮詢專線宣導活動~人體創意拼字比賽
梨山國中小前替代役男邢禹賢服役心得 ~不要高估自己的尊嚴,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103年工業區健康快樂跑
103年度臺中市中小學校長資訊教育研討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