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4128185家庭教育諮詢專線宣導活動~人體創意拼字比賽

家庭教育中心范豈瑗科員 06/30/2014 1496 點閱

      家庭教育中心為使民眾熟知4128185家庭教育專線,宣導「412-8185」家庭教育諮詢專線,鼓勵民眾善用專線,諮詢家庭教育相關問題。在今年慈孝季於本市潭子國小辦理「人體拼字412-8185家庭教育諮詢專線宣導競賽」,透過人文與藝術課程,使各班發揮巧思,將家庭教育諮詢專線融入課程,並發揮團隊合作,以人體排列或肢體造型加以呈現,富有趣味與創造價值。此一活動,一面使學生能發揮創意與團隊精神,一面加深教師、學生及家長對諮詢專線號碼之記憶。本次創意活動共計挑選出10個團隊,獲得最佳團體獎、創意獎及最高難度獎。

       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除了提供家長諮詢親子溝通外,亦提供一般家庭諮詢婚姻關係、性別交往、人際關係、自我調適、家庭關係等方面的問題,民眾若需要專業諮詢或需要有人聽聽自己心聲者,無論身處在台灣的哪一縣市,室內電話皆可撥打4128185,手機撥打02-4128185家庭教育專線,皆會有志工老師為民眾解惑。

     在諮詢專線的一端由志工老師引導民眾看到問題、思考問題並提升其家庭教育知能,家庭教育諮詢專線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及晚上6時至9時,另外在星期六早上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皆會有志工老師為民眾提供諮詢輔導服務。

 

 

 

分享:
:::

教育櫥窗

拿起畫筆,才知道天空要畫多大有多大
暑期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點燃心燈 化礙為愛~臺中市103年度「點燈之愛」特教班親師生戶外教學活動熱鬧登場
4128185家庭教育諮詢專線宣導活動~人體創意拼字比賽
梨山國中小前替代役男邢禹賢服役心得 ~不要高估自己的尊嚴,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103年工業區健康快樂跑
103年度臺中市中小學校長資訊教育研討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