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歡慶103年度祖父母節~阿公阿嬤給我親一下

家庭教育中心洪靖雅助理員 09/02/2014 2211 點閱

        本中心配合教育部訂定之祖父母節(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辦理一系列祖父母節慶祝活動,如:繪本導讀、我家的傳家菜、代間教育講座及祖孫成長營等。

  本(103)年度祖父母節(8月24日)適逢本中心自原址(北區太平路70號)搬遷至新址(東區三賢街245號),為擴大宣導祖父母節、宣揚孝親尊長觀念並增加本中心能見度,本中心特於9月6日(星期六)辦理「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喬遷暨祖父母節慶祝活動」,以園遊會形式辦理闖關活動及政令宣導,活動當日亦邀請本府相關局處長官出席,並廣邀本市市民共襄盛舉,歡慶本中心喬遷及103年度祖父母節。

  為鼓勵祖孫大方傳愛,活動特別設計「阿公阿嬤,給我親一下」橋段,邀請當地祖孫上台,由孫子女在祖父母臉上留下愛的口紅印,引導本市市民愛要即時表達的觀念,並用行動具體表現,以增進祖孫間的情誼。 

 

分享:
:::

教育政策

102年度教育部地方教育事務統合視導成績全國A組第二
談校園性別事件分工
臺中市103年度「愛戀書香.喜見幸福桃花源」閱讀節系列活動
競爭超激烈!!103學年度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受託辦理市立學校教師甄選圓滿落幕!!
歡慶103年度祖父母節~阿公阿嬤給我親一下
紙風車到臺中,校園反毒・拯救浮士德
品德教育踏實做 學生善良氣質優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