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愛心 志工情

居仁國中施美朱主任 07/26/2016 1028 點閱

        大愛心 志工情(圖片1)

 

        現今社會上各個角落中,不時可以看見一些不求回報,默默為大眾服務的善心人士。而我們最熟悉的是學校的教育志工們。他們就像天使般,無私的付出愛心與關懷,而不求回報,讓我們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在其執行例行的服務工作時,有時難免會因事而得調配一下,夥伴們主動熱心的協助,常能立即解決。效率之高,在在顯示出大家高貴的情操,真是個高效能的團隊。

        隊長和各組組長都很盡心盡力的協助籌備各項活動,如讓教育志工們學習到各種手工藝技巧,使忙碌的生活中得以紓解身心靈等等。而每當大家相聚一堂時,總見他們歡笑聲此起彼落,讓人樂而忘返。

        即便是新成員,也因為隊長的豪邁熱情和成員的熱枕,化解了新成員的生疏感,很快就能讓其融入這個大家庭。

        看到他們對學生的親切和專業的技能照護師生,總讓我動容。當他們看到在其照護下,健康地、陽光地成長的學生,尤其是當學生特來探視致謝時,教育志工心中那種感動和欣慰之情,更是難以形容。我想這也是教育志工們的楷模所蘊孕出來的成果吧!

 

        探究一下,為何能有如此具有向心力的團隊呢?原來是教育志工的隊長及各組組長的用心,凝聚了大家的共識,增進了大家的情誼,讓每位成員充滿幸福感,大家都好感恩有這麼棒的團隊,內心也不禁吶喊著「我愛居仁」。

 

        有教育志工的協助,學生生活更安定、學校氛圍更溫馨。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將會帶來更多的精采。謝謝妳們!

 

 

大愛心 志工情(圖片2)

 

分享:
:::

教育夥伴

大愛心 志工情
梨的故鄉 愛的推手
山城上的光!
學校教育需要"您"的熱情邂逅與衝擊
無名英雄 攜手前行
Lokah! 愛在德芙蘭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