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吉」星高照潤桃李 「弘」揚杏壇不餘力

梧棲區梧南國小楊育城主任 07/26/2018 883 點閱

        梧南國小地處偏遠,量小質精,績優辦學深受社區各界肯定。與家長會、志工隊合作密切是一大主因。其中,參與家長會事務長達十幾年的王吉弘會長,是學生家長與學校溝通的重要橋樑,更是學校教育發展的強力後盾,堪稱最佳教育合夥人。

         三年前,王吉弘會長履新就任,年輕有為的他,正直大方、熱心教育,經常以積極、溫暖的實際行動支持學校,扮演教育推展的強大後盾,無論是校慶、聖誕節、兒童節、母親節、校外教學活動或畢業典禮,吉弘會長無不大力提供人力、物力與財力的後勤支援,給予學校最大支持、讓活動更加順利圓滿,也讓梧南的師生們屢屢創造高峰經驗、幸福指數不斷提高!

        吉弘會長除了帶領家長會支援贊助學校校隊及社團對外出賽補助,讓師生代表學校出賽無後顧之憂以外,更多次自掏腰包,贊助教學活動。曾經,窩心的王會長無意得知學校五年級進行校外教學走讀學習,導師指導學生自行查詢公車、自行規劃市區半日遊行程,會長為了獎勵用心的師長及認真自學的孩子們,立即自掏腰包,對著孩子說:「老師如此用心教導大家,各位同學又都這麼努力,難得出去一趟,半日遊怎麼夠呢?當然規劃全日行程、才能學得盡興,午餐費的小問題就由我來負責。重要的是要好好聽從老師的指導,乘興而去、滿載而歸。」加碼午餐的小小舉動,立即讓整隊師生尖叫歡呼、更是溫暖在心頭。會長如此真誠、貼心的舉動,充分表達他支持老師、愛護孩子的溫款胸懷。

        為了讓畢業生有個難忘的回憶,吉弘會長更是貼心請氣球公司到校佈置會場,連續兩年負責場地布置,設置美輪美奐的畢業打卡拍照專區,讓畢業生帶著會長的祝福乘風翱翔、展翅高飛,也讓畢業生及家長留下許多溫馨畫面。

        熱心的吉弘會長,即使去年卸任,仍積極協助新任會長,學校大大小小的重要活動中,仍能見他熱心投入的身影,吉弘會長的帶領,深得家長會信賴;吉弘會長的溫暖,深深屢獲梧南師生的心,吉弘會長是家長與學校溝通最重要的橋樑、是孩子學習的優質榜樣、更是學校教育最堅強的後盾力量。本校何其有幸,有這雙強而有力的臂膀,總是默默細心地呵護師生成長。會長,您對教育的投入與示範,深深烙印梧南每一位師生心上!

吉弘會長是家長與學校溝通最重要的橋樑 吉弘會長以實際行動支持學校

 

分享:
:::

教育夥伴

「吉」星高照潤桃李 「弘」揚杏壇不餘力
霧峰最美麗的身影--教育志工隊
六寶有您真好--蔡黃雅會長
美化校園 灌溉心靈的教育志工
社區好鄰居 教育好夥伴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