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縮時遲 開箱快—四張犁歡慶八十

北屯區四張犁國小鄭裕宏主任 12/10/2020 747 點閱

  最近流行發表開箱文,各行各業開箱文紛紛吹進校園,不少校園師生也跟進。四張犁彭文貴校長說,八十週年校慶將至,希望由學務處主導拍攝「縮時開箱影片」,藉開箱活動,宣傳八十週年校慶。因此,「縮時攝影」結合一張張「開箱照片」的影片於是誕生。

四張犁-學務活動開箱照(圖片1)
四張犁-學務活動開箱照

  本校學務處利用每天午休時間,各組發起開箱照活動,帶著導護生與六年級學生在學校前庭真人開箱,由各組組長設計開箱照片並帶領學生完成特色縮影,期望讓大家了解現在的學務處工作內容。期間,學務處室人員將辦公室內的配備全拿出來,呈現出來的不只是一堆教科書籍,還有指揮棒、三角錐、急救工具、體育器材、社團活動、打飯用具等,都是為了能讓孩子安全、開心地學習。除了單純的「教書」,成為「經師」之外,教師還兼具多種身分,更為「人師」。

體育-長跳繩開箱照(圖片2)
體育-長跳繩開箱照

  學務鄭裕宏主任表示,在四張犁漫長的80年的校史中,最常令校友們懷念的總是以往的一些搗蛋、闖禍的趣事,其中「訓導處」是學生生活的共同點滴記憶。在以往學生記憶中訓導處是一個令人敬畏的地方,而今的學務處與以往的訓導處到底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讓我們一起藉由影片來看看,順便一同回憶以往的校園生活。2020年12月12日(六)四張犁國小八十週年校慶,期待各位校友與大家的蒞臨!

開箱宣傳影片:https://youtu.be/I71vopecRis

分享:
:::

校園風情

后綜朋友咱鬥陣
「居仁」游藝 「夢想」啟航
縮時遲 開箱快—四張犁歡慶八十
圖書館,搞什麼鬼?!
崑崙「繪」萃 「陶」藝芬芳
「僑」胞設庠序 「忠」誠潭仔墘 迎喜60年
大秀田徑向山行 擁抱山林登百岳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