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本土語言嘉年華開鑼了!

教育局 國小教育科林琬琪科長 06/22/2012 1694 點閱

 

       為豐富本土語言學習,展現本土教育多元成果,讓學生深刻體認本土文化的意涵,賡續傳承本土語言之美,本局於6月16日(星期六)在臺中市政府陽明行政大樓廣場舉辦101年度本土語言嘉年華活動。

      本次活動由胡市長親自主持開幕儀式,為活動開鑼,象徵活動正式開始,並頒獎表揚年度推動本土教育績優學校。更有南陽國小直笛團表演「閩南語組曲」、中山國小「客家歌謠」精湛表演,以及自由國小活力洋溢「原住民族舞蹈」等動態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精彩表演贏得滿堂喝采。活動內容包括由本市各區學校設攤,融和本土語言學習與趣味活動的創意闖關遊戲,寓教於樂,內容豐富多元,以及配合闖關的摸彩活動,並於會場外同步舉行現場寫生比賽。

      為提高本次活動的參與度,主辦單位提供了包括捷安特腳踏車等多項精美摸彩品,凡學生持6個闖關活動的通關戳章,經承辦單位核對後,即可參加摸彩。另外,寫生比賽前三名獲獎者除頒發獎狀以茲鼓勵外,另有禮卷當作獎品,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本土語言嘉年華開鑼了!
101年度臺中市市屬公立國民小學候用主任甄選筆試解題參考
臺中市101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特教知能研習成果
臺中市101年度身心障礙課程簡化工作
臺中市101學年度特教方案暨特教專業團隊審查
101年暑假青少年運動體驗營活動開跑囉!
2012年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
「愛的存款簿」用行動表示您對家人的關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