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環保無塑 愛心無限

臺中女中陳政揚教官 04/28/2023 367 點閱

  嚴峻的疫情趨緩,臺中女中睽違兩年的「無塑愛心園遊會」終於在4月8日熱鬧登場啦!在洪幼齡校長開幕致詞及介紹與會貴賓後,即敲響愛心鑼宣布園遊會活動正式開始。

與會來賓合影(圖片1)
與會來賓合影
與會來賓共同敲響愛心鑼(圖片2)
與會來賓共同敲響愛心鑼

  本次愛心園遊會除本校師生及家長外,亦邀請一般民眾蒞校共襄盛舉,各班級都發揮創意,設置屬於自己班級風格的攤位吸引人潮消費,收入所得捐贈教育儲蓄戶,幫助弱勢學子順利就學;另外,各個學生社團在長久的準備、練習後,在今日的舞台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綻放出燦爛的光采,合唱團柔美的合聲、國樂社及古箏社優揚的樂曲、樂旗及儀隊帥氣挺拔的花式操槍、熱音社及吉他社帶來的音樂饗宴,韓研、漫研以及S.D.PARTY的流行舞蹈……,一波又一波帶動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樂儀隊成果發表(圖片3)
樂儀隊成果發表
學生社團成果發表(圖片4)
學生社團成果發表

  此外,這次園遊會的另一項主題「無塑」,響應「園遊會不使用拋棄式餐具」活動,各攤位不提供一次性餐具,建議參加師生及來賓自行攜帶餐具,園遊會現場設立餐具租借站,提供環保餐具租借使用來替代,並規劃清洗區域;在塑膠製品已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大環境下,我們希望從教育著手,在學校與生活中建立起減塑的概念與習慣,藉由這個體驗活動,嘗試不用拋棄式塑膠產品,進一步影響周遭的人,逐漸改變對於使用拋棄式塑膠製品的習慣,讓下一代的未來在我們手中得以守護,並留給下一代美麗的地球。

無塑餐具租借(圖片5)
無塑餐具租借
餐具租借站(圖片6)
餐具租借站
分享:
:::

校園風情

潭秀30 秀出精彩
美的呢喃 繽紛文昌
復興行三好 有品創共好
減塑 大家一起來
環保無塑 愛心無限
上安好事成「雙」 雙語×雙外師
全民防衛動員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