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2學年度臺中市公私立高國中家長會會長授證暨座談會

中等教育科江盈瑩調用教師 12/02/2013 1240 點閱
    臺中市公私立國高中家長會長授證座談會於本(11)月29日上午在后綜高中舉行,全市95所公私立國、高中校長與近160位家長會長齊聚一堂,由本局吳榕峯局長帶領各科室主管進行教育局各項業務報告,並邀請臺中市大家長胡志強市長親自致贈卸任家長會長感謝牌,頒發新任會長祝賀牌,以「智慧人文軟實力」來勉勵各校校長及家長會長們,期許臺中能成為教育與文化兼具的國際城。
 
    本局表示,臺中市所編列的教育經費,每年佔總預算近四成,市府一再承諾會讓孩子在學校受到最好的照顧,不論硬體設備或軟體的充實,一直是教育局關注努力的方向。例如:配合最近教育部推動的十二年國民教育政策,教育局利用寒暑假安排教師參加研習,並針對學生及家長辦理多場次十二年國教政策宣導說明會,就是希望在此巨大的政策變革中,臺中市的學生、家長們能夠掌握先機以做最好的因應。另外,今年藉著HTC公司贈送本市十幾所高中學生平板電腦,合作推動高中學生行動學習計畫,我們樂見在學習資源的充實下,年輕學子的學習有了創新和改變。
 
    在授證會場胡市長特別感謝家長們及社會各界的支持,有家長會長期以來對學校的付出、無私的奉獻,才能深入了解學校的運作,適時提供必要的協助,在這種良性互動之下,學校教育才能發揮最強大的功能。市長最後也一一和與會人員拍照留念,充分表現出市長的親和力,會場一片融洽溫馨;各校新舊任家長會長的與會,也象徵著教育關懷永續不息,並具有智慧傳承的重要意義。
 
分享:
:::

教育櫥窗

替代役男獻愛心 與偏鄉泰雅族學童一起快樂學習
102學年度臺中市公私立高國中家長會會長授證暨座談會
大墩俊彥,語墨藝采~102年全國語文競賽閉幕典禮
舞動生命精彩活力,蹈秀藝術創新美感!~102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臺中市初賽成果花絮
飄揚的音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臺中巿初賽
102學年度臺中市公私立高中國中家長會長授證活動
102年度臺中市家庭教育巡迴輔導訪視
102年度國中大隊接力,5000名選手齊聚一堂熱力開「跑」!
2013彩虹眷村越野路跑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