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FB臺中 教育愛

秘書室宋玟蓁專員 10/06/2014 1310 點閱

「臺中˙教育愛」  等您來按讚

       隨著網路世代之興起,我們也越來越習慣從網路汲取新知、獲得訊息,近年來臉書的影響更是無遠弗屆。為讓市民除了本局網站,也能透過臉書專頁瞭解本局施政目標、政策,適時傳達各項活動訊息,本局近期創設FB臉書專頁:「臺中˙教育愛」(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dutc.tw),期望建立一座教育交流園地,讓臺中教育更美好。

       本市自縣市合併以來,每年教育局主管預算都佔總預算35%以上,在五都中名列第一,本局持續以愛為出發點努力推動各項教育政策,所以臉書專頁特別以「臺中˙教育愛」命名,希望本市每個孩子都能有最好的照顧,樂在學習、實現自我。

       創設臉書專頁至今,本局每天登載各式教育活動及訊息,主題包羅萬象,除了有獎助學金及5歲幼兒免學費補助申請資訊外,也有邀請各界一起為體育比賽加油、舞台劇反毒宣導、103年閱讀節系列活動、科學園遊會及103年教師節系列活動訊息或報導。

       近期本局更推出「教育10大亮點 臺中啟航」系列報導,邀請市民一起搭上臺中教育啟航列車,逐站瞭解各亮點的詳細內容,十大亮點包括:「率先推動校園AED,全國第一」、「安心餐券,學童安心吃飽飽」、「用心護好心,率先辦理小一新生彩色超音波健檢」、「國中技藝教育,班數全國第一」、「愛的小學堂,學生照顧更周到」、「每個孩子都是寶,辦理床邊教學班」、「有愛無礙,身障學生交通車,全國第一」、「推動閱讀三三三,閱讀力全國第二名」、「全國教師創新教學媒體競賽・臺中市四連霸」、「教育力大躍進・全國第三名」,報導推出後獲得極大迴響,臉書按讚人數大幅攀升,您還沒搭上十大亮點的列車嗎?不妨現在就打開「臺中˙教育愛」臉書專頁瞭解吧!

       未來本局會持續於「臺中˙教育愛」臉書專頁刊登各項教育活動及訊息,歡迎大家來到這個教育交流園地,按讚給予我們鼓勵,有您們的支持,本局臉書專頁會更加茁壯,臺中的教育也會越來越好、再創高峰。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十大績效
臺中市新科學教育創舉~翻轉教育齊步走,師生共學樂無窮
本市國中資優學生營隊「瘋狂玩科學~資優創意營」圓滿落幕
「終身學習漾(young)臺中,璀璨多元秀(show)幸福」
國中全面開設技藝教育,班數全國第一
展能家庭教育~激發家庭韌性
FB臺中 教育愛
2014臺中市成年禮自行車親子挑戰活動
健康、反毒,紫錐花運動自行車健康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