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冰雪奇緣育樂營 點亮黃竹校園

太平區黃竹國小何錦順主任 11/26/2014 1319 點閱

冰雪奇緣育樂營 點亮黃竹校園

臺中市太平區黃竹國小 教導主任 何錦順

活力黃竹──

早安!黃竹國小,早安!各位小朋友,一群朝陽科技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犧牲暑假假期,滿懷服務偏遠迷你森林小學-黃竹國小的熱誠,一聲聲親切、溫馨、熱情、活潑的問候,為寧靜的山野校園,帶來朝氣活力,引導黃竹小朋友透過一連串有趣的遊戲活動,將全體大、小朋友的內心,緊緊繫在一起,共同追尋團隊合作、爭取小組榮譽、學習感恩惜物、培養衛生習慣的品德教育內涵,這些成果展現在孩童璀璨的笑容中…。

有品學習──

雖然沒有繽紛耀眼的星光大道,這群大哥哥、大姐姐把熱忱的愛心,以及溫暖的雙手緊緊扣在一起,譜成「心光步道」,來歡迎這群小小貴賓,讓小朋友們感受到「賓至如歸」;透過認識夥伴活動,很快地大家就融洽在一起,在歡笑中進行各種學習活動。

運用結繩技巧,進行有趣的科學活動,從遊戲中學習團隊合作精神,認識科學概念,體驗科學特性,未來能成為「台灣愛迪生」。

透過角色扮演,讓小朋友經由「價值澄清法」,認識「口腔衛生」、「視力保健」…等健康促進學校的各種相關議題,融入活動中,歷經活動的潛移默化,深植各種衛生保健概念,落實在日常生活實踐中。

期待相聚──

雖然短短三天的時光,經由大地遊戲、熱情舞蹈、歡樂歌唱、團隊競賽…等各種活動中,在每個小朋友的腦海裡,烙印溫暖深刻的畫面,心裡充滿溫馨的感受,讓人難以忘懷,心中不約而同默默地期盼下次能再相聚,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進行闖關遊戲。

分享:
:::

校園巡禮

距離幸福最近的鄰家小學~忠信國小
鼓舞夢想~我的汝鎏小九天戰鼓
不斷躍昇的「崇倫大家庭」
『五』動視野、『光』耀學習
頭汴坑溪長億段~訪鳥驚艷
尚德、創新、宏觀~浴震重生之光復國民中小學
冰雪奇緣育樂營 點亮黃竹校園
梧棲區中正附幼小寶貝『土角』製作初體驗
「活化古蹟、創意清小」~ 人文薈萃話古蹟、活力創新舞清小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