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群聖誕老人驚喜現身沙鹿公舘

沙鹿區公舘國小張孟蓉老師 02/18/2022 549 點閱

  聖誕節前夕,「一群聖誕老人」浩浩蕩蕩來到沙鹿區公舘國小!他們準備了親手包裝的禮物和美味可口的糖果,分送給全校小朋友。

  活動當天一早,各班發揮巧思,分組DIY製作了各種聖誕圖案的披薩,除了聖誕樹,還有襪子、雪人、麋鹿、拐杖糖和禮物……。全校師生都戴上了聖誕帽,身穿紅或綠色衣裳,加上校園裡琳瑯滿目的聖誕主題佈置,節慶氣氛濃厚極了!

  在披薩送去社區麵包坊烘烤的同時,聖誕老人們驚喜現身了!一位、兩位、三位、四位.....十四位,里長伯伯和會長竟然帶領著14位聖誕老人,以及一籮筐的精美禮物和糖果來到了公館國小,讓孩子們尖叫連連!頓時,放眼望去,全校都是聖誕老人了!

strongDIY聖誕披薩,看誰最有創意。/strong(圖片1)
DIY聖誕披薩,看誰最有創意。
strong里長、會長和聖誕老人們驚喜現身。/strong(圖片2)
里長、會長和聖誕老人們驚喜現身。

   為了歡迎嘉賓們,幼兒園和國小的孩子們卯足全力表演勁歌熱舞。活潑可愛的幼兒園帶來「聽我說謝謝你」,國小低年級表演「聖誕party」和「Santa tell me」加上三年級妖嬌俏皮的「愛情恰恰」,真是精彩萬分!當來自社區關懷據點的聖誕阿公阿嬤們開始表演時,許多小朋友也忍不住加入舞蹈,全場嗨到最高點!

  接下來,大家最期待的「聖誕大風吹」,也就是「抽禮物」時間終於到了!各年段透過刺激又有趣的遊戲進行活動,有滾球對對碰、音樂大風吹、123木頭人……,當孩子們拿到自己專屬的禮物時,個個雀躍不已、心滿意足。

strong孩子們勁歌熱舞,全場一起嗨起來。/strong(圖片3)
孩子們勁歌熱舞,全場一起嗨起來。
strong1.2.3木頭人,看誰先拿到禮物。/strong(圖片4)
1.2.3木頭人,看誰先拿到禮物。

  當孩子們排成一列,迫不及待的向聖誕老人們道謝並領取各式各樣的聖誕糖果時,校園裡突然飄來一陣陣的香味,讓人不禁飢腸轆轆、食指大動,原來是香味四溢的DIY現烤披薩出爐了!全校師生一起大快朵頤,享用自己動手做的聖誕節披薩,除了滿足味蕾,也是一場視覺的饗宴。

  公舘國小是個只有61位學生和28位幼兒的小校,但是我們十分用心辦學,師生感情融洽,就像個溫馨的大家庭;此外,也在法式滾球及樂樂棒比賽中獲獎無數。由於校長及老師們的辛勤付出,社區人士及家長們均十分樂於參與學校的大小活動。

strong所有聖誕老人們開心合照/strong(圖片5)
所有聖誕老人們開心合照

  在此次的迎新送舊活動中,里長伯伯和聖誕老人們為我們精心帶來一連串的驚喜,社區麵包坊的叔叔親手烘烤披薩;他們為孩子們散播歡樂散播愛,也讓校園裡充斥著滿滿溫馨與感恩的氣氛。全校師生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祈願大家平安喜樂、孩子們學業進步,公舘國小校運昌隆!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分享:
:::

校園風情

全民國防教育參訪活動
和聲舞影 旗海飛揚--福科特色社團
校園美景打卡 處處有溫馨
文昌攝影社開展新視界
STEAM創課教室在三田
成群聖誕老人驚喜現身沙鹿公舘
和平陶花園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