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生說學逗唱行銷學校-畢業生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

神岡區豐洲國小劉美芬校長 05/30/2013 1570 點閱

  畢業前夕,本校六年級學生,結合創意,展現六年在校綜合學習成果,送給母校不一樣的禮物-以說學逗唱的方式行銷豐洲,生動有趣的全方位能力展現,有另類廣告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留給母校最珍貴的創意資產,是畢業生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並為少子化時代的招生,注入強心劑。

  這次畢業生的行銷豐洲,展現六年來的學習成效,各班精銳盡出,構思豐洲辦學方向、優質環境設施、教學專業及學生活動特色。同學們深刻省思在國小黃金階段,童年不留白的豐富成果,藉由活潑生動的方式介紹豐洲,希望更多學弟妹加入優質的豐洲科技人文學堂。

  行銷內容包括:專業教學、各項比賽佳績、多元社團、優美環境、一流科技設備等十二項主題。為了達到最佳廣告效果,同學們使上拿手絕活,全方位的十八般武藝,唱作俱佳,不只以流暢的國語介紹,加上英語、台語多種語言表達,還有相聲、載歌載舞等形式表現令人驚豔,頗有小主播的架勢,更有報馬仔的本事,展現最佳代言人氣勢。

  國語演說高手佩芬說:「豐洲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多才多藝、專業熱情的老師,讓每個學生都能發揮潛力成為明日之星。」英語說故事達人妤欣說:「豐洲英語教育推動,包括:英語單字闖關、班級英語歌謠表演、英語每週二句等認證活動,可以全面提昇每位同學的學習興趣及能力。」文武雙全,身兼拔河代表隊及台語演講好手的佳穎說:「希望學弟妹就近入學,既安全又省時間,母校有多元的社團及豐富的活動,使童年生活繽紛絢爛多彩多姿,達到全方位的學習成效。豐洲是一所值得大家託負的好學校,讀豐洲,讓大家事業、學業大豐收。」

  行銷豐洲影片製作,教師團隊事先面授機宜,充分演練,行政團隊全力支援。活動拍攝當天,除比美專業攝影師的資訊組長全程掌鏡,地方電視台及報紙媒體朋友也到場報導。同學們化身為小小推銷高手,訓練有素的挑好地點,面對鏡頭,態度從容,侃侃而談。不到一小時,便完成全部的錄影拍攝工作。

  參與此項活動的學生分享心得,晏菁說:「能在畢業前夕參與行銷豐洲影片製作,可以突顯在校所學帶得走的能力,對綜合學習成效是一大肯定。」祐宸說:「感謝母校老師的教導,我們在畢業前拍攝的影片,除了送給母校作紀念,希望對招生有助益。」

  相關報導都分享在本校首頁http://www.pjes.tc.edu.tw/,歡迎大家點閱指導。

學生說學逗唱行銷學校-畢業生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圖片1)      學生說學逗唱行銷學校-畢業生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圖片2)      學生說學逗唱行銷學校-畢業生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圖片3)

學生說學逗唱行銷學校-畢業生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圖片4)        學生說學逗唱行銷學校-畢業生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圖片5)

分享:
:::

教育特寫

不同的國際文化體驗~萬聖節
高中學習生活初體驗~「國中生樂學成長研習營」
晨間閱讀 「閱」「悅」欲試
學生說學逗唱行銷學校-畢業生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
給仁愛國小畢業生的祝福
『新住民配偶子女教育輔導--親職教育~親子共讀』教學活動
參加RT英語讀者劇場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