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寒假英語活力營~帶給孩子奇妙的英語學習體驗

國小教育科連忠誠候用校長 01/30/2014 1593 點閱

    今年的寒假期間,將有「英語廣播營」、「英語創作營」、「英語故事創作營」三個英語活力營隊,分別在潭子區頭家國小與大安區大安國小舉行。

    「英語廣播營」將與全國廣播公司合作,透過現場的參觀、模擬,專業教師的指導訓練,讓小朋友認識新聞採訪、聲音原理及表情、如何撰寫廣播文案等,以培育小小廣播人員,成為未來校園內推動英語廣播的尖兵。

     「英語創作營」和「英語故事創作營」將結合來自於美國各地名校外籍英語協同教學人員們的專長,以「歌舞劇」和「故事撰寫」為主題,讓孩子們對英語學習更有成就感。「英語創作營」以英語歌謠教唱、肢體動作、藝術表演為課程主軸,在結業式做一個小型的歌舞發表會;「英語故事創作營」則以故事創作、編寫為主體,由這群優秀的師資帶領孩子一同發揮想像力,創作出屬於孩子們自己的故事。

    這三個英語活力營隊,將為孩子們創造出他們不曾有過的經驗 ,也對我們平日的英語教學成效做一個最好的驗收與證明。

 
分享:
:::

教育櫥窗

103年家庭教育中心推動重點工作
「紫錐花運動反毒宣導月」學生才藝競賽
臺中市103年度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圓滿落幕!
國中3年級班級導師生涯輔導及志願選填輔導研習
臺中市私立短期補習班102年度自衛消防編組演練
寒假科學體驗營~讓孩子從動手做的樂趣中,培育科學素養
寒假英語活力營~帶給孩子奇妙的英語學習體驗
健康吃 規律動,教你假期不吃肥~
快樂起步走,健康跟著我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