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紫錐花運動反毒宣導月」學生才藝競賽

軍訓室王晴慧教官 01/30/2014 2628 點閱

    為了落實深化紫錐花運動的宣導,達成友善校園之目標,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於12月3日在四張犁國中舉辦了102年度「紫錐花運動反毒宣導月」學生才藝競賽評選活動。本次比賽項目分為:高職中組海報、國中組書法、國小高、低年級的四格漫畫,四項分組競賽,各級學校在經過校內初賽後將最佳作品送至承辦學校。

    評分作業在教育局軍訓室林琩祐主任開場致詞後正式開始,本次各分組稿件投稿都很踴躍,使得評審們花費更多時間費心從中選出優勝作品,在評選的過程中評審們皆以其本身專業的角度審慎嚴格的進行評分作業。經過兩、三個小時的仔細評比、相互討論之後,終於決定出優勝的名次。

   透過這次的才藝競賽活動期望能夠擴大紫錐花反毒運動的宣導成效,讓同學們踴躍的參加各項反毒運動、拒絕毒品,以達成「友善校園」之目標。

 

 
分享:
:::

教育櫥窗

103年家庭教育中心推動重點工作
「紫錐花運動反毒宣導月」學生才藝競賽
臺中市103年度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圓滿落幕!
國中3年級班級導師生涯輔導及志願選填輔導研習
臺中市私立短期補習班102年度自衛消防編組演練
寒假科學體驗營~讓孩子從動手做的樂趣中,培育科學素養
寒假英語活力營~帶給孩子奇妙的英語學習體驗
健康吃 規律動,教你假期不吃肥~
快樂起步走,健康跟著我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