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103年度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圓滿落幕!

特殊教育科黃孟元候用校長 01/30/2014 1743 點閱

    為使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家長瞭解本市教育、勞政、社政等主管機關對身心障礙學生所提供之各項轉銜服務,讓身心障礙學生能在畢業後獲得適性輔導安置,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規劃辦理三場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提供學校與家長最新轉銜相關服務訊息。

    由於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將於103年實施,有關於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規定有重大改變。教育局特別邀請特殊教育學者專家及相關人員,針對身心障礙學生的就學轉銜、福利服務及就業轉銜提出說明,學校特教業務承辦人及家長有任何疑問,可在綜合座談時與學者專家當面溝通,獲得即時的問題解答。

    本市103年度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業於102年12月7日上午在清水國中、12月14日上午在南陽國小、12月15日上午在四育國中辦理完畢,參與座談會的業務承辦教師與家長共有367人。除座談會外,有關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訊息,可至下列網站查詢:103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適性輔導安置網站https://adapt.set.edu.tw、臺灣省特殊教育網路中心網站http://www.aide.gov.tw、國立二林高級工商職業學校http://www2.elvs.chc.edu.tw/others/el311-2/。

 

 
分享:
:::

教育櫥窗

103年家庭教育中心推動重點工作
「紫錐花運動反毒宣導月」學生才藝競賽
臺中市103年度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圓滿落幕!
國中3年級班級導師生涯輔導及志願選填輔導研習
臺中市私立短期補習班102年度自衛消防編組演練
寒假科學體驗營~讓孩子從動手做的樂趣中,培育科學素養
寒假英語活力營~帶給孩子奇妙的英語學習體驗
健康吃 規律動,教你假期不吃肥~
快樂起步走,健康跟著我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