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一場來自孩子們的畢業藝文季

北新國中顏益昭主任 06/22/2016 924 點閱

       驪歌初動,離情依依,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在北新國中的校園裡,除了飄散著一股不捨師友們的淡淡離愁外,師生亦沉浸在校園藝文音樂展演的驚喜與歡愉中。在北新的每一天都是充實且美好的,除了學力的提升、品德的精進,北新的孩子還有才華洋溢的一面,因此學校特地在畢業前為孩子們安排一個表演和聯歡的舞臺,讓畢業生與在校生於精彩的藝文展演中留下最美好的身影。

       畢業典禮前一週起,校方安排一連串的「校園藝文音樂快閃活動」和「畢業聯歡晚會暨社團才藝發表活動」。快閃活動由MV流行舞社的勁歌熱舞揭開序幕,下課時間的躍起樓川堂瞬間擠滿想一睹為快的人群,為北新藝文畢業季帶來第一波熱烈迴響。接著由校內教師組成的「腦師」樂團和學生組成的「高岡屋樂團」接棒登場,樂團快閃預告甫廣播完畢,同學們莫不加速衝往活動現場,再現畢業藝文季的第二波熱潮,也讓同學對於「畢業聯歡晚會」更為期待。這場由學生主導籌劃的晚會中,讓我們欣喜地看見北新孩子的學習與成長:有氣質出眾樂聲裊裊的長笛吹奏,有整齊劃一氣勢壯偉的童軍旗舞,也有鑼鼓喧天逗趣朝氣的祥獅獻瑞,以及畢業生各種創意才華的展現;而著北新制服的「腦師」樂團再次登場,眾人在樂團高歌的舞會中更是歡樂活躍,體現北新師生互動和樂的情誼,以最飽滿誠摯的熱情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

       畢業藝文季落幕了,但迴響仍在,FB中各場直播仍不斷被分享轉傳,同學間仍雀躍討論藝文季的相關話題。而從孩子們的眼中,我們看到更為自信的炯炯神采,看到多元能力體現帶來的自我期許,也看到畢業生在三年學習中展現的成熟與能力。

一場來自孩子們的畢業藝文季(圖片1)      一場來自孩子們的畢業藝文季(圖片2)

一場來自孩子們的畢業藝文季(圖片3)      一場來自孩子們的畢業藝文季(圖片4)

分享:
:::

校園風情

校園心寧靜 學習更有勁
紅土山風 藝文國安
高深「墨」測 非我「墨」屬
幸福騎跡 「踏」出夢想
聽「東海」 說故事
話我家鄉--鎮平
給孩子不一樣的英語學習
一場來自孩子們的畢業藝文季
回頁面頂端